Take-Two CEO 泽尔尼克:宁愿《GTA6》跳票,也不会逼员工加班赶工

2026-05-12 14:56 IT之家 - 远洋

IT之家 5 月 12 日消息,种种迹象表明,《GTA 6》将在 11 月如期发售。距离发售仅剩数月时间,官方宣传推广工作也即将启动,此前有消息称,R 星员工或将迎来加班赶工的高强度开发周期。

不过,Take-Two(游戏母公司)首席执行官斯特劳斯・泽尔尼克已否认了相关传闻,表示公司并不会安排员工高强度赶工。他称这并非公司的运营模式;相反,倘若游戏尚未打磨完成,公司宁愿选择延期发售,也不会强制员工加班赶进度。

斯特劳斯・泽尔尼克在接受 Business Insider 采访时称:”游戏延期发售有时在所难免,因为所谓的高强度加班赶工,从来都不是 Take-Two 的行事风格。做好分内工作、按部就班推进,而非临时熬夜突击赶工。“

这一表态清晰意味着《GTA 6》现已开发完毕,官方对 11 月的发售日期信心十足,目前游戏仅处于开发收尾阶段。

IT之家注意到,泽尔尼克还对 R 星工作室的管理团队大加赞赏,称其带领团队投身高难度开发任务,力求打造出尽善尽美的作品。

广告声明:文内含有的对外跳转链接(包括不限于超链接、二维码、口令等形式),用于传递更多信息,节省甄选时间,结果仅供参考,IT之家所有文章均包含本声明。

文章价值:
人打分
有价值 还可以 无价值
置顶评论
    热门评论
      文章发布时间太久,仅显示热门评论
      全部评论
      一大波评论正在路上
        取消 发送
        分享成功

        长按关注IT之家公众号
        阅读更多精彩文章

        查看更多原创好文
        软媒旗下人气应用

        如点击保存海报无效,请长按图片进行保存分享